English


飞鹤乳业与湖南卫视创建台网生态合作链

2017-04-12 10:16 来源:光明网-食品安全频道 
2017-04-12 10:16:26来源:光明网-食品安全频道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2017年4月11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乳业成果发布会暨湖南卫视台网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也宣告了飞鹤乳业与湖南卫视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启动,未来双方将联手创建并开发飞鹤-湖南卫视台网生态合作链。当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遇到第一卫视平台,强强联手后接下来的动作也备受期待。

飞鹤乳业与湖南卫视创建台网生态合作链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左一)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刚

  1+1>2:飞鹤牵手湖南卫视,共著战略合作新篇章

  在发布会启动仪式上,飞鹤乳业与湖南卫视宣布将联手打造台网生态合作链。据了解,此次二者携手,将打破传统创造台网生态链,以飞鹤乳业为台网生态核心,整合全媒体资源及娱乐IP内容,开启深入化、互动化、数字化的全生态营销。具体来说,一方面,飞鹤乳业与湖南卫视围绕王牌IP《快乐大本营》展开深度合作,打通包括芒果TV在内的湖南广电旗下资源体系,实现台网联动生态系统。另一方面,飞鹤乳业与湖南卫视整合社会营销传播资源,以多频多质多渠道多场景的交互式内容促进传播增值。目前,飞鹤奶粉已经成为《快乐大本营》20周年台网首席合作伙伴。今后,无论是网络渠道还是电视平台,受众将会在更多的湖南广电资源中看到飞鹤的身影。

  在此次合作中,飞鹤乳业再次迈开营销创新的步伐:结合多元化场景及互动体验,以创新型广告形式建立飞鹤奶粉与用户关系;深耕《快乐大本营》娱乐IP内容,以碎片化传播覆盖社交网络;成立品牌用户微信服务号“飞鹤星妈会”,沉淀台网传播触达人群,形成闭合的台网生态链。这种整合全媒体资源,深入化、活动化、数字化的全生态营销方式,显示出了飞鹤乳业品牌营销的大胆创新与尝试。

  志同道合,两个民族品牌的强强联合

  飞鹤乳业选择湖南卫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其行销转型之路的最优选择。近年来,飞鹤乳业结合自身特性,不断参与社会热点,尝试了多种创新型营销方式。而营销方式的创新不仅是为了推销产品,正如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所说,“飞鹤乳业不断尝试娱乐化营销,不仅仅是为了聚焦用户,培养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也是承担社会责任,回馈客户支持的表现。”湖南卫视作为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卫视平台,始终坚持对内容品质与社会责任的高品质追求,节目内容既贴近年轻群体,又倡导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与飞鹤乳业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湖南卫视选择飞鹤乳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看中的是飞鹤的民族品牌担当。作为2016年本土销量第一的民族乳业品牌,飞鹤乳业始终致力于守护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不仅连续保持安全生产记录,更是让消费者满意、放心的高品质婴幼儿奶粉。成立55年以来,飞鹤一直专注于研制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奶粉,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技术、配方、与工艺,在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方面取得了卓然的成绩,是民族奶业振兴的先锋模范。

  有品质、有担当、不断满足消费者诉求,是飞鹤奶粉积极践行的,也是湖南卫视一直追求的。两个民族品牌在价值理念与战略目标上的一致性成为了战略合作的基础。因此,此次合作是两个志同道合的民族品牌强强联合。

  2017年第一季度,飞鹤乳业继续保持着民族乳业品牌的领先地位,同时湖南卫视凭借着电视剧及综艺的出色表现,牢牢占据着省级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宝座。未来,随着二者在台网生态开发、社会渠道营销、用户互动交流、品牌价值推广等多方面展开合作,相信必将会取得互利双赢的局面,这也将是一次行业发展的里程碑式突破。强者与强者握手,飞鹤乳业与湖南卫视必将擦出更绚丽的合作火花。

[责任编辑:郑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