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沃尔玛中国第1财季总销售额和客单价持续增长

2017-05-22 17:36 来源:光明网 
2017-05-22 17:36:03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佳兴

  光明网讯沃尔玛刚刚发布第1季度财报(2017年2月1日-4月30日),每股收益为1美元,较去年增加2%,营收达到1175亿美元,同比增长1.4%,剔除汇率的影响,营收则为1188亿美元,增长2.5%。财报显示,沃尔玛中国的总销售额增长0.7%,可比客单价增长2.8%,营业利润也有增长。近期新店表现出色,如云南大理的新店超预算完成开业日销售目标。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表示:“今年4月,我访问了我们在中国和日本的业务。中国业务持续快速发展,越来越趋向于电子化,包括电子商务。在零售运营方面,我们的大卖场门店业绩持续提升,山姆会员商店表现出色。”

沃尔玛中国第1财季总销售额和客单价持续增长

  沃尔玛近期在云南大理开设新店,并计划今年将在云南新增7家新店。

  沃尔玛中国鲜食品类的销售持续强劲表现,同时,通过运营成本控制项目来持续提升整体成本效率。沃尔玛近期宣布升级低价策略,在全国门店首推“1000支长期更低价”商品。甄选超过1000支广受顾客欢迎的商品进行直接降价,通过“长期更低价”的标签,注明原价现价让顾客清楚知道降价幅度,低价有效期更长达3个月及以上。

沃尔玛中国第1财季总销售额和客单价持续增长

京东到家送货员从沃尔玛员工手上取走商品并快速送至顾客家中。

  在这一财季,通过与新达达的合作伙伴关系,入驻京东到家平台的沃尔玛门店数量增加到80家,送货时间缩短到1个小时。山姆会员商店京东旗舰店也推出诸如生鲜、冷冻食品的新线上品类。

[责任编辑:张佳兴]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