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令菜价降 “姜你军”冒头

2017-05-27 19:35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5-27 19:35:28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昨日,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发布的调查资料显示:与5月上旬比(下同),5月中旬广州蔬菜价格有降有升,时令菜价降幅居前;蛋价继续走低,部分肉禽价格略降;水产品、粮油价格有涨有跌;部分水果价格上涨。

  本旬调查的34个蔬菜品种价格19降12涨3平。在价格下降的蔬菜中,时令蔬菜价格降幅位居前五位,依次是:苦瓜下降15.5%,西兰花下降12.3%,白瓜下降12.1%,空心菜下降10.8%,白豆角下降9.5%。在价格上涨的蔬菜中,涨幅较大的蔬菜是:大白菜上涨12.3%,卷心菜上涨10.9%,生姜上涨7.0%。

[责任编辑:郑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