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克明面业董事长遭湖南证监局警示

2017-06-22 09:34 来源:北京商报 
2017-06-22 09:34:04来源:北京商报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王子扬)刚刚白菜价拿下五谷道场的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面业”),正要在方便面市场大展拳脚时,高层领导却收到了警示函。6月21日晚间,克明面业发布公告称,6月20日,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副董事长陈克忠、前任财务总监晏德军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以下简称“湖南证监局”)出具的警示函。

  湖南证监局表示,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克明面业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的营业收入、净利润存在错报的情况,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湖南证监局监管要求,该公司对4月27日发布的《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的有关错误进行了纠正。陈克明等人作为公司董事长、时任总经理、时任财务总监,对公司信息披露财务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有主要责任。

  陈克明、陈克忠明确表示,将积极按照湖南证监局的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今后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孙麒翔 王子扬)

[责任编辑:郑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