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记煌”“许留山”母公司递交IPO申请

2017-09-05 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09-05 10:46:08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香港交易所公布的消息显示,7月至今,已有6家餐饮企业先后在香港主板及创业板递交上市申请,其中2家申请于主板上市。

  其中较知名的是内地知名餐饮企业煌天国际,其旗下最主要的两个品牌是黄记煌餐厅及许留山港式甜品餐厅。其IPO申请文件显示,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及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统计,以2016年旗下餐厅门店总数及门店销售额计算,煌天国际是中国最大的中式休闲餐饮连锁餐厅运营商。目前共拥有895家餐厅,覆盖中国内地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台湾、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截至2016年12月底,煌天国际年总收入达8.6亿元,净利润为7290万元。煌天国际于8月25日递交了香港主板上市的申请文件。

  近日提交IPO申请的还有徐福楼,这是一家主打中国菜和日本菜的餐厅集团,在香港共有35家,经营10个品牌,截至2016年底,净利润为4055万港元。(记者 蔺丽爽)

[责任编辑:郑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