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99公益日北京稻香村走近“星星的孩子”

2017-09-11 10:32 来源:光明网 
2017-09-11 10:32:25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白璐

  光明网讯 9月9日,北京稻香村邀请了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星星的孩子”以及参与爱心义卖中秋月饼活动的部分“小小售货员”们在儿童职业体验馆里共度周末。

99公益日北京稻香村走近“星星的孩子”

  捐赠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年8月份,北京稻香村通过腾讯99公益日平台发起了“自闭症患儿家庭关怀”项目的“企业一起捐”活动,并举行了“小小售货员”爱心义卖中秋月饼的线下活动。活动期间所售货款接下来都将变成满载爱心的儿童家具及体能教具,捐赠给一所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训练和家庭指导的非盈利性的机构——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

99公益日北京稻香村走近“星星的孩子”

  北京稻香村党总支副书记姚萍

  北京稻香村党总支副书记姚萍表示,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北京稻香村在公益之路上行进的每一步,都是有意义的。作为一家中华老字号食品企业,多年来北京稻香村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救灾、扶贫、助学等各项公益事业。未来,北京稻香村也会一如既往的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目标之一。

99公益日北京稻香村走近“星星的孩子”

  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校长李小刚

  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校长李小刚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星星的孩子”给予的关爱,感谢北京稻香村对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提供的大力支持。接下来,这些爱心家具及体能教具都将应用于针对自闭症患儿家庭开展知识培训、亲子课堂和社会融合等活动。

99公益日北京稻香村走近“星星的孩子”

  “小小售货员”代表曲陈祎瑾同学

  曲陈祎瑾同学作为参加爱心义卖中秋月饼的“小小售货员”代表,现场十分激动,她说:“作为北京稻香村的小小售货员,在参加活动时每销售出去一块月饼都十分开心,因为我们不仅亲身体验了一名营业员的工作,更重要的是我们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99公益日北京稻香村走近“星星的孩子”

  “星星的孩子”展示他们的绘画作品

  活动现场,这些“星星的孩子”带来了他们的绘画作品,通过一幅幅作品,表达着他们各种各样色彩斑斓的梦。星星看着很近,其实很遥远。就像这些孩子,虽然靠得很近,却有着我们走不近的独特世界。北京稻香村愿意在他们圆梦的路上给一些支持,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共同关心和温暖这群“星星的孩子”。

[责任编辑:白璐]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