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三度蝉联“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

2017-12-21 10:46 来源:光明网 
2017-12-21 10:46:24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光明网讯为深入贯彻我国品牌发展战略,推广我国食品产业品牌建设和创新,12月20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各相关部门领导及国内外知名食品企业的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主办方同时公布了第三届“2017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评选结果,益海嘉里集团旗下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多个品牌连续三年蝉联“2017年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

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三度蝉联“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

  今年9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粮油学会共同发起第三届品牌调查活动,对食用油、粮食、乳制品、饮品类、休闲类食品、调味品等六个行业食品品牌的投票调查评选,益海嘉里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专家评审团的认可,在三大品类中共斩获八大荣誉: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欧丽薇兰获得食用油类“2017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金龙鱼、香满园斩获粮食类“2017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金龙鱼获得调味品类“2017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同时,金龙鱼豆乳还获得饮品类“2017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

  益海嘉里始终坚持以创新发展引领粮油产业前行的指导思想,致力于在粮油加工领域的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全力打造中国粮油产业新模式;以“打造世界级安全餐桌食品”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粮油产品,集团旗下“金龙鱼”、“香满园”、“胡姬花”等著名品牌,广深消费者喜爱。

  实际上,在中国粮油每一个里程碑式发展进程中,始终活跃着益海嘉里的身影。1988年,中国第一家油脂企业——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在深圳蛇口赤湾港畔成立,这是中国最早规模化生产精炼油脂和小包装油脂的企业。1991年,金龙鱼第一瓶小包装油横空出世,将中国人从食用散装油带入了食用小包装精炼油时代,引发了厨房革命,并以其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使“金龙鱼”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2002年,金龙鱼第2代金龙鱼调和油上市,倡导“1:1:1”膳食脂肪酸平衡的健康理念,再一次革新了中国人的食用油消费习惯,推动了食用油消费理念从“安全”到“营养健康”的跃升。2007年,益海嘉里成功从食用油延伸到了大米,随后2008年,面粉和杂粮上市;2009-2014年,益海嘉里旗下品牌大米、面粉、挂面、杂粮和米粉相继上市,益海嘉里开始打通餐桌食品的“全产业链”。 27年来益海嘉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产品,一次次引领国人餐桌理念提升和消费模式巨变,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正因为这份坚持,益海嘉里旗下品牌才能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成为当天颁奖典礼上不折不扣的最大赢家,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在粮食、食用油、饮品三大类中连续三年获“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

  益海嘉里将整合全球资源,提供世界级品质产品;重视科技研发、引领粮油行业发展;挖掘新兴群体需求,培养经济新增长点;探索新兴产业模式,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郑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