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晓明眼中的“有颜有料”: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如何炼成

2018-01-08 17:46 来源:光明网 
2018-01-08 17:46:02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郑然

  光明网讯黄晓明来重庆了!1月6日,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新装上市会在重庆南桥寺永辉生活广场举行,黄晓明空降现场担任健康家庭厨艺大赛评委,评厨艺、发大奖,和粉丝亲密互动。作为娱乐圈有名的阳光男神和家庭暖男,黄晓明此行还结合自己的生活感受,和大家分享健康生活理念。

黄晓明眼中的“有颜有料”: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如何炼成

黄晓明眼中的“有颜有料”: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如何炼成

  被黄晓明屡屡称赞“有颜有料”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是怎么炼成的呢?

  据了解,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原料100%源于欧洲,这里水土丰沃、阳光充沛且无污染,是世界优质的葵花籽油主产区。这里的葵花籽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7%,有降低血清中胆固醇水平、甘油三酯水平和降低血压的作用。

  金龙鱼在欧洲优选四大葵花籽油原料产区,采用欧洲标准生产和品控,较大化保留了葵花籽油的营养。其中,金龙鱼葵花籽油中的维生素E含量高达55mg/100g,比一般葵花籽油*含量多57%。采用充氮保鲜技术、抗紫外线包装,减少有害物质产生,让油品更保鲜、品质更稳定。油滴瓶型设计从细微入手,突破传统,让消费者使用更方便、更舒心。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在2014年获得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2017年荣膺全球品质金奖,获得了全球专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活动,标志着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新装正式进入重庆市场。

[责任编辑:郑然]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