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 助力国人健康

2018-03-15 16:42 来源:光明网 
2018-03-15 16:42:3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肖春芳

  光明网讯 3月15日,中国营养学会专家走进蒙牛低温酸奶工厂参观蒙牛低温生产线,见证品质好酸奶的诞生。自2017年蒙牛与中国营养学会签署战略合作以来,双方一直提倡将饮用酸奶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借此契机,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聚焦居民膳食营养健康,科普益生菌知识,致力共同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倡议 助力国人健康升级

  2017 年12月20日,蒙牛正式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全球赞助商,是国际足联对蒙牛品牌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蒙牛旗下的低温酸奶获得“2018 FIFA 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饮用酸奶”的殊荣,获得世界通行证,象征着中国品质好酸奶走向全球。3月15日,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专家和媒体举办品质论坛,探讨酸奶和健康的关系,并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助力国人健康升级,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展。

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 助力国人健康  

  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翟凤英指出,近30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居民的整体营养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国民的健康素养水平还有待提升。2017年发布的新版膳食指南明确指出,居民每人每天饮奶300克或相当量的奶制品。目前居民每天奶制品的实际消费量远远达不到新版膳食指南中的建议量,该现状需给予充分重视和改善。还特别提到,酸奶可以增进肠道蠕动,有助食物消化吸收,尤其是长期坚持饮用含有活性益生菌的酸奶,可以有效增强体质,改善身体健康。

  蒙牛坚持四个不妥协,匠心成就冠菌品质

  品质论坛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蒙牛低温酸奶产品生产线,见证冠菌品质诞生,蒙牛低温酸奶生产线严格遵循HACCP管理体系,通过17道工序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及流程,对质量控制关键点进行有效管控,确保每一杯酸奶品质。在国际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设备仪器内,多条智能化低温酸奶产品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作,预处理、灌装、包装等自动化流水线工序全部展现在参观人员面前。

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 助力国人健康  

  以创新为内驱的蒙牛,不断聚焦低温酸奶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升级,奋力创建一流品质,上市的冠益乳BB-12、优益C LC-37乳酸菌等新品,深受消费者喜爱。自2009年冠益乳在行业内率先获得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健字号”专业认证后,八年过去,如今市场上的“健字号”酸奶仍只有冠益乳。作为市场上不可复制的“健字号”酸奶品牌,蒙牛继续创新酸奶品种。2017年9月,首次推出以菌种命名的功能酸奶新品——"小蓝帽"冠益乳,开启功能酸奶新时代,该产品通过添加丹麦进口菌种BB-12,强化了“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效。这是在冠益乳将菌种送入太空,打造"航天菌种"之后的又一突破,将冠益乳无可复制的酸奶营养,升级到了全新的高度。蒙牛优益C LC-37则引领乳酸菌行业突破,将500亿活菌浓缩于100毫升小蓝瓶中,每毫升活菌数相当于中国国家标准500倍,区别于普通乳酸菌,菌株能够在人体37度体温环境下焕发强活性,经过临床验证,有效提升肠道有益菌数。翟凤英表示,蒙牛这一系列低温酸奶产品对国人健康的意义非常重大。

蒙牛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发起“天天好酸奶,唤活每一刻”倡议 助力国人健康

  品质好酸奶全球共享,中国牛变身世界牛

  蒙牛一贯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四个不妥协”——“产品不妥协、质量不妥协、价值观不妥协,执行力不妥协。其中前两项就聚焦在品质的不妥协上。蒙牛把坚持品质放到首位,要打造让消费者喜欢、信任的产品,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国民健康。从制造到质造,从品质到品牌,蒙牛低温酸奶产品用中国品质定义世界高度。随着世界杯的热浪席卷全球,蒙牛品牌价值将获得强劲的增长,蒙牛也将充分利用这次契机,逐步建立起国际化品牌影响力,借助世界杯澎湃能量,蒙牛的国际化引擎将在2018年继续加速,在更多国家开展产业链布局,让全球更多消费者品尝到天然、营养、健康的蒙牛低温酸奶产品。

  (注:此文属于商务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春芳]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