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景芝酒业签约上合组织 一品景芝·芝香即将亮相上合峰会

2018-05-30 16:25 来源:大众网 
2018-05-30 16:25:31来源:大众网作者:责任编辑:肖春芳

  大众网讯 5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经过层层筛选,景芝酒业正式成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一品景芝·芝香作为官方指定用酒即将亮相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简称上合组织)作为一个地区性国际组织,成立于2001年。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已成为世界上影响巨大的综合性区域组织,在国际上赢得举足轻重的地位。

  此次青岛峰会是上合组织实现首次扩员后的第一次盛会,也是我国2018年的重要主场外交之一,是一场举世关注、声传全球的国际盛会。

  此次景芝酒业签约上合组织、一品景芝选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成为景芝酒业接轨世界的又一重大国际性活动。

  凭借独有的优势,景芝酒业不仅在世界国际象棋锦标赛、国际高智尔球邀请赛等多项国际活动和体育赛事中亮相,更与“世博会”结下了割舍不断的历史渊源和世纪情缘——100多年来,从巴拿马到上海再到米兰,景芝酒业以卓越的国际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国际友人的高度关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白酒优秀品牌弘扬世博百年精神的责任和担当。

  从远销日本、朝鲜、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港商誉为“海外最能站稳脚跟的大陆五大白酒之一”的景阳春,到“中国芝麻香型白酒鼻祖”、“创领中国芝麻香”的中国芝香一品景芝,景芝酒业以其高品质与独特价值,在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圈粉无数”。

  此次上合峰会“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办会目标,充分体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国际影响力;而作为青岛峰会指定用酒,中国芝香一品景芝也将凭借独特的品质与价值,向世人展示一品景芝芝香白酒所代表的“中国气质山东形象”。“在山东,喝芝香”,随着中国芝香白酒的芬芳在上合峰会绽放,青岛这座城市会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海外华人通过芝香白酒感受到中国白酒的魅力、中国文化的魅力。

  一品景芝·芝香成为峰会指定用酒,是向世界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特殊机会”。景芝酒业将依托峰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完善产品服务,加快企业国际化进程,让世界品味中国芝香一品景芝!

[责任编辑:肖春芳]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