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给你夏日瘦身指南

2018-06-27 15:56 来源:光明网 
2018-06-27 15:56:39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肖春芳

  2018年的这个夏天,注定要因为俄罗斯举办的这场足球盛宴更加躁动几分。绿茵场上燃烧着运动员们的汗水和求胜欲,而赛场之外是球迷们积攒了四年的热情和期望。无论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在茶余饭后对比赛津津乐道。

  这场足球盛宴可讨论的东西太多,球迷们关注点也许是谁又完成了一个帽子戏法、哪只豪门球队又爆了冷门、又有谁家踢了个乌龙球……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花边话题可以讨论,球场上那些帅气健美的球员,球场边上美丽性感的女球迷……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给你夏日瘦身指南 

  其实美的定义很多元,但是那些为人所公认的帅哥美女,一般都比较符合主流审美。比如说来自俄罗斯的小鲜肉和美女们,从“脸”这个角度来分析,他们大多五官立体、脸小而窄;他们的比例也会更好,头身比出众,身材高挑,但是头却很小;还有一个原因是身材,如果身材好也能从视觉上拥有更好的比例,并且更能第一时间吸引住人们的视线。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给你夏日瘦身指南 

  之前网络上流行过大秀马甲线、a4腰挑战,层出不穷的“美腰”标准让追求美的年轻人都有了巨大的危机感,但是现在开始有个新鲜的热词——8字腰,大概是有史以来对腰的最严苛标准,既要有a4腰的瘦还得有马甲线诱,也就是说除了瘦还得有紧实的肌肉线条。

  其实8字腰的塑造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通过有氧运动搭配有规划的力量训练降低“体脂率”,即身体脂肪含量。不过体脂率的降低光通过运动消耗也是不够的,从饮食上降低热量的摄取也至关重要。许多人为了减肥去节食,这其实很不可取,节食会大大损害健康。

  其实注意饮食才是正解,也不一定非得“吃草”才行,除了适当控制食量,食材的选择至关重要。鱼肉蛋奶、水果蔬菜都要适量摄取,其实有一样东西才至关重要,那就是油,无论吃什么都绕不开它。葵花籽油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像前面所提到的俄罗斯等欧洲国家的大多家庭都会把葵花籽油作为日常用油。

  葵花籽富含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具有人体“清道夫”的作用。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能有效减缓肌体的氧化。优质的葵花籽油不会有胆固醇和黄曲霉素的风险。葵香淡雅清爽可口,优质葵花籽油澄清透明,色泽浅淡,拌、炒、煎、炸均宜。葵花籽油等高油烟点,还是耐高温炒炸的理想食用油,对中式厨房的烹饪真的是非常友好了。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从种植、提炼、加工、运输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欧盟标准,并且每一瓶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100%来自于欧洲最美的阳光葵花田,在今年世界杯举办地“颜值爆表”的俄罗斯也有它们的工厂。金龙鱼就地建厂,只为将新鲜、健康的葵花籽油更直接地送到中国人的餐桌上。

  采用高端压榨工艺,保留了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成分。高达87%的不饱和脂肪酸及其含量增至70%的亚油酸,让吃变的无负担。

  它的天然维生素E含量高达55mg/100g,更是比一般的葵花籽油含量多出57%,可以有效抗氧化,让你变的得更加阳光活力。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给你夏日瘦身指南 

  倡导轻脂轻生活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1.8L也不逊色球场内外的帅哥靓女们,它同样拥有“高颜值”,最近也腰身一变换上了全新“8字腰”包装。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给你夏日瘦身指南 

  有颜有料的金龙鱼还收获了“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和“全球品质金奖”双项大奖。

  注:此文属于光明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春芳]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