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姆儿童玩具及服装连续五年两位数增长

2017-05-22 17:32 来源:光明网 
2017-05-22 17:32:05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佳兴

  光明网讯山姆会员商店采取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推出高品质商品的战略,并紧跟市场潮流引入爆款和稀缺玩具,实现儿童服装及玩具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玩具品类2016年销售额比2013年翻番。近期,山姆推出多款明星商品,抓住“六一”儿童节市场商机。

  山姆坚持差异化商品战略,凭借其全球采购资源优势,与国际知名玩具品牌合作,引进多款高品质安全商品。例如,加拿大原装进口的费雪美高大块积木套装,使用安全环保的高级PPE软塑料材质,一经引进就成为最受会员青睐的商品之一。近期,山姆还推出韩国品牌麦格弗益智磁力片初体验套组,产品使用欧盟认证的安全材质,圆润外表设计避免安全隐患;其独特的设计荣获超过20项国际奖项,风靡全球,预计该款商品将成为山姆的又一明星单品。

山姆儿童玩具及服装连续五年两位数增长

  加拿大原装进口的费雪美高大块积木套装

  山姆会员商店采购副总裁何瑞克(Rick Hays)表示:“自去年会籍升级以来,会员需求进一步呈现高端化趋势,山姆在商品开发和采购时会关注会员对高端商品的需求。对于玩具品类商品,会员的第一需求是安全性和高品质。因此,山姆的玩具商品均与国际知名大牌合作,并会根据市场趋势及时调整商品组合,让会员第一时间享受高端和高品质的商品。今后我们还会推陈出新,让会员感受‘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山姆儿童玩具及服装连续五年两位数增长

  会员专供的Hape浴室玩具四件套

  除了对高品质和安全性的重视外,山姆也积极推出玩具新品以丰富会员的购买选择。玩具品类的新品率接近60%,通过发掘市场热点和捕捉盲点,引入稀缺商品和网红爆款。例如,调研发现市场上缺乏高品质洗澡玩具后,山姆与德国知名品牌Hape携手推出会员专供浴室玩具四件套,这款商品采用不含双酚A(BPA)和邻苯的环保材质,符合中国及欧美国际标准;加拿大大嘴猫电子琴、托马斯小火车十辆装礼盒等“网红商品”预计成为“六一”期间的热销单品。

山姆儿童玩具及服装连续五年两位数增长

  山姆与杰克仕美盛JAKKS合作推出的迪士尼公主裙

  在不断为会员提供高品质商品的同时,山姆也坚持在各类商品中为会员带来节省,让山姆会籍价值最大化。以儿童服装为例,山姆与杰克仕美盛JAKKS直接合作推出多款迪士尼公主裙,采用常用于大牌时装与婚纱的欧根纱材质,纱裙层次多达3-4层;同时通过从供应商直接采购,减少中间环节,提升性价比。迪士尼公主裙的山姆售价仅为其市场吊牌价一半,会员价值超过50%。

[责任编辑:张佳兴]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