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零擀”面包化学添加剂“零添加”

2017-05-22 16:33 来源:光明网 
2017-05-22 16:33:00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吴劲珉

  坐落于北京三里屯商业区的“ZEROLL零擀”面包店近日迎来其一周岁的日子,这是该品牌的第一家店。创始人门彬以“讲究不将就”口号带领团队在面包上做足功夫,称要做到每块面包都“零添加”,让食材回归纯粹的美味。

  5月20日,这一天非常普通又极为特殊,特殊之处在于它是“零擀”一周年的生日。门彬在店里一边介绍国内烘焙行业现状,一边推荐他们团队精心研发推出的面包新品。

  一年前,从事烘焙行业10余年的门彬以“零添加”的名义创立了ZEROLL零擀。自此,让公众吃上没有化学添加剂的面包,成了门彬团队的责任。“零擀的面包在制作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门彬如是称。

  三里屯密集的人群为门彬的店面带来了不少人气和可观的销售收入。一年来,门彬对于“零添加”的坚持几近偏执,也因此被贴上了“偏执门校长”的标签。而他的这种偏执精神,也渐渐地让面包“零添加”观念在大众生活中普及。

[责任编辑:吴劲珉]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