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乘“一带一路”东风 水年华荷兰主板上市

2017-08-11 16:06 来源:光明网 
2017-08-11 16:06:26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战钊

  光明网8月11日讯 昨天下午,吉林水年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WSYS)在京介绍赴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上市情况,“一带一路”倡议对地处欧亚大陆东西两端的中国和荷兰带来重大影响,水年华公司在荷兰的上市,引起很多具备战略眼光的国际资本的关注。

乘“一带一路”东风 水年华荷兰主板上市

  集团董事长刘阳介绍说,水年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蓝莓、五味子农产品种植和深加工的企业,具有多项研发专利技术,产品质量和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水年华作为最早一批在荷兰上市的中国企业,将引导中国企业有更多走向海外资本市场的机会,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为全世界提供中国好产品。

  上海楚丞是水年华荷兰上市保荐机构,是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中国独家上市保荐机构,曾创造了中国本土上市保荐机构保荐中国企业在境外发达国家主板上市用时的新记录。

  上海楚丞副总经理邹本金介绍说,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于7月14日发出水年华上市批准信,批准新科奇集团旗下水年华于荷兰主板上市。2017年7月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已将水年华( WSYS) 加入已上市股票列表,并且完成信息披露。

  据公告,WSYS本次发行3.33亿股,发行价0.7美金,合计上市发行融资约2.33亿美金。2017年8月1日,WSYS正式开盘交易,现已处于开盘可交易状态。

  当天,国梦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欧斌从如何推动水年华上市后股值增长作了介绍。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灿荣分别针对水年华发展战略,海外资本运作,水年华未来发展机遇等问题现场进行了阐述。

[责任编辑:战钊]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