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康师傅统一业绩“冰火两重天”

2017-08-22 17:11 来源:光明网 
2017-08-22 17:11:21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赵清建

  【食品安全日报】2017年 8月22日

  【头条】饿了么或将收购百度外卖 作价5亿美元

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康师傅统一业绩“冰火两重天”

   8月21日,有消息称一直备受关注的百度外卖“接盘侠”终于敲定,互联网外卖平台饿了么将收购百度外卖。据悉,饿了么将会以5亿美元的代价将百度外卖收入囊中,交易完成后,百度外卖将独立运营一年左右。(南方日报)

  辣评:ZXCQWER——百度美团饿了么三国鼎立的局面这么快就倒下了,还好我一直用饿了么。

  【热点】两大方便面巨头中报“冰火两重天”

  8月21日,随着康师傅公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的发布,两大方便面巨头中报业绩全部出炉。康师傅实现营收人民币285.68亿元,同比上升4.2%,其两大业务方便面和饮品整体收益及利润均呈现正增长。统一营业收入为108.86亿元,同比下降7.1%,方便面业务整体表现平淡,饮品业务衰退明显。(证券日报)

  辣评:阿冷——同样是方便面,差距怎么那么大!

  【关注】河北全力抗击病虫害 确保秋粮丰收

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康师傅统一业绩“冰火两重天”

  8月21日,唐山市海港开发区王滩镇农民在喷洒农药,防治病虫害。

  河北省农业厅针对近期秋粮粘虫成虫病虫害发生情况,全力组织、调度各级农业部门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帮助或协助农民做好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控制粘虫幼虫的暴发危害,确保秋粮丰收。(新华网)

  【关注】美研究称核桃可有效抑制食欲

  美国哈佛医学院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研究人员发现,核桃具有抑制人体食欲的功能。研究人员解释称,核桃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激活大脑内的冲动控制系统,从而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环球网)

  辣评:贪吃的喵~——家中常备“六个核桃”!

  【关注】“农家蛋”“土鸡蛋”3批次检出兽药残留

  8月17日,江西省食药监局发布不合格信息,共有3批次标注为“土鸡蛋”、“农家蛋”和“绿壳鸡蛋”的鸡蛋涉及使用恩诺沙星、环丙沙星等违禁兽药。据悉,养殖环节未严格控制休药期或超量使用抗生素均可能导致残留超标,长期食用可能在人体蓄积。(新华网)

  (光明网记者张佳兴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赵清建]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