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醉甜展会】这条含糖量极高的微信,看完您最好别开车……
首页> 食品频道> 食品要闻 > 正文

【醉甜展会】这条含糖量极高的微信,看完您最好别开车……

来源:津云2021-10-20 17:48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于10月19日至21日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

  金秋的天津

  因此多了一丝甜味

  也多了几许酒香

  今天是开幕首日

  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家参展商

  带着数10万品类的商品来津“谈业务”啦!

  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

  更是创历届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

  估计没有人能饿着走出糖酒会的大门!

  据津云记者前方最新消息

  糖酒会太受欢迎了

  为了有序引导参展商和观众入场

  地铁出口已改为单向循环入馆

  小伙伴们注意!

  友情提示

  看完全文的各种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之后

  您可能“醉糖”

  津云提示您”最好别开车“

  都有嘛展区?

  糖酒会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及天津展区等七大展区。

  在各展区内,还根据细分品类客商需求,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茶饮、进口食品、国际啤酒、国际机械、酒具、餐饮连锁加盟、火锅、电子商务等11个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等三个专区为本届新增特色专区。

  除茅台、五粮液、汾酒、酒鬼酒、泸州老窖、长城、王朝、可口可乐、中国茶叶、蒙牛、光明、三元、王老吉、天食集团、安琪酵母、东阿阿胶、紫林醋业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外,还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东欧等国家和地区厂商,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和进口食品专区,以组团形式参展。

  *天津地铁重点提示:地铁乘客只能携带2瓶(2公斤)不开封白酒。

  网红酒、新款酒、精酿酒……这里都有!

  各大参展商携带自家新品纷纷亮相,网红新款果酒、鸡尾酒、红酒、白酒一应俱全!

  柚子味、杨枝甘露味的低度微醺果酒,莫吉托怪兽苏打气泡鸡尾酒、精酿草莓啤酒等新品……在S16展馆,海南狮子歌歌酒业带着年轻人最爱的网红酒前来参展。

  来自上海的参展商“奥兰中国”带来了“小红帽”N5、N3等系列新款干红,还有刚从厂子里调来的新款白酒等等。“打造亲民、有趣、好玩的系列产品,突破传统打造新潮,我们要来点不一样的。”奥兰中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不只有糖有酒

  还有歌声伴

  现场气氛超“燃”!

  展馆的氛围很“酒吧风”

  S15展馆里,国际烈酒、国际啤酒,超嗨的音乐旋律,现场气氛超“燃”!

  “此次参展,我们带来了原瓶原装进口威士忌、烧酒、白兰地、青梅酒等多种产品。”庄臣酒业展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展馆的氛围很“酒吧风”,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格调。

  “今天上午已经有不少人过来咨询了,我们感觉这次展会能给我们带来不少订单。”来自杭州的一家参展商负责人说。

  不少参展商和客商都“醉”在其中

  ↓↓↓

  “我品品”

  “我瞅瞅”

  “你看,中央电视台都来了”

  “我拍拍”

  还有天津展区

  除了本届会在S9号馆特设的天津展以外,北京市、重庆市、山东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甘肃省、柳州市、通化市、清徐县等众多省市和地区以展团形式组织地方特色厂商参展,向国内外客商热情推荐来自各地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

  想吃麻花给你拧!

  “麻花之王”惊现糖酒会

  进入糖酒会天津馆,一只1.8米的巨型麻花格外引人注目,这只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大麻花由6位技师合力完成,是当之无愧的 “麻花之王”

  “能吃嘛?”

  天津馆桂发祥,现场制作麻花

  您在桂发祥展台还可以在观看到国家级非遗技艺——麻花搓制。天津桂发祥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邓嘉进告诉记者,桂发祥这次带来了津门老味、锦缎等经典手工制作麻花,以及创新产品夹馅麻花。

  在外地上学或工作的天津人有口福了

  大家怀念的天津小吃

  嘎巴菜、茶汤

  可以带“打包”带走啦!

  随时拿开水一沏

  那就是家的味道

  速食“嘎巴菜”“茶汤”

  天津“老牌”集中亮相糖酒会

  油盐酱醋肉奶粮全齐

  天立的醋,利民的酱,王朝的酒,迎宾的肉,海河的奶,利达的粮……糖酒会天津展馆的东西可太全啦!

  记者在天津馆看到,天津品牌纷纷带着自己的经典商品和新品亮相。老火腿、玫瑰、老拐头,迎宾展台上,“老三样”穿“新装。据迎宾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带来密封小包装产品主要是为了招商订货,参展来的客商可以把产品带回去,更卫生,保质期也更长。记者看到, “金箍棒”火腿肠、甜辣烤鸭等新品也受到了客商的关注,为老品牌注入了新活力。

  辣酱、面酱、番茄酱,利民调料展台,10余种光荣酱油,8种玉川居酱腌菜,200余种全线产品都来了。据工作人员介绍,零脂轻食复合调味汁、减盐辣酱等酱料最受客商关注,更符合健康人士的需求,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利达粮油展台,不同包装的小站稻妥妥占据了C位,展台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上主推历史悠久香气扑鼻的小站稻,将天津的稻香味传遍全国。

  前天津女排名将殷娜也来到了现场

  真香!

  多样“懒人调料”亮相“糖酒会”

  “就是这个味,巴适!”在糖酒会上,火锅涮料、烧烤蘸料以及搭配各种美食的调味品给“懒人”朋友带来福利,让各位“宅”在家就能品尝到各种美味!

  除了有酒和美食,S1、S2场馆还有调味品和配料展区。在“重庆秦妈”展台前,现场观众齐聚品尝麻辣、清汤的火锅风味。

  现场不仅有“硬菜”调味品,还有许多即食的方便产品:草莓山药、现煮现吃煲仔饭、鲜味老鸭汤等等。

  本届展会是专业展会

  不是展销会

  洽谈订货不零售

  没法买回来吃

  令人开心的是

  南开大悦城、部分人人乐、物美超市的门店

  布置了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的展台

  您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糖酒会的气氛

  具体本届全国糖酒会

  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

  临时交通组织措施有哪些?

  防疫措施要注意什么?

  去逛糖酒会又该如何购票?

  往下看

  ↓↓↓

  别在家刷剧嗑CP的糖了

  也来咱天津的糖酒会

  逛吃逛吃!

(来源:津云)

[ 责编:张蕃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联合国中文日活动走进巴西里约热内卢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2024-04-19 11:08
科技成果只有转化为实用性技术,才能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才能释放出驱动创新的力量,也才能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4-04-19 02:45
自生成式人工智能(AI)程序,如ChatGPT发布以来,何时及如何利用它撰写研究论文成为人们争论的焦点。
2024-04-19 10:08
4月19日,清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程功团队与合作者在《科学》发表论文,提出了一项阻断蚊虫传播传染病的新策略。
2024-04-19 10:07
量子光源芯片是量子互联网的核心器件,可以看作点亮“量子房间”的“量子灯泡”,能让互联网用户拥有进行量子信息交互的能力。
2024-04-19 09:50
在山西省翼城县,通过政府搭台,构建科企合作机制,普查新发现的爆裂玉米种质资源“珍珠玉米”加快了品种开发步伐。
2024-04-19 09:48
1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和有关政策。“我国新型低空飞行器呈现蓬勃发展态势,特别是信息通信、北斗导航、高精导航等新技术广泛应用,一些企业的自动驾驶技术也不断进步。
2024-04-18 10:17
2022年底,清华环境研究院携手苏州嗨森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基于无人机的挥发性有机物精准溯源技术。”  截至目前,清华环境研究院已经取得了600多项知识产权,通过技术作价入股方式转化了30多项清华大学专利,形成了25支研发团队、51家孵化公司。
2024-04-18 10:16
2023年,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爆火,引发了人工智能领域新一轮的科技竞赛。“大模型为通用机器人提供强大的能力,人工智能可以将运算、感知、认知、决策、创造等各类智能集成应用在机器人平台上。
2024-04-18 10:14
“总体来看,今年论坛聚焦人工智能、生命科学、新材料等科技前沿领域,以及碳达峰碳中和、医疗健康、清洁能源等民生科技领域。“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突出成效体现为‘六个创新跃升’和‘五个全球前列’。
2024-04-18 10:11
新能源目前主要指光伏发电、风力发电以及二次能源如氢能等。风和光都是自然资源,取之不竭,用之不尽。
2024-04-18 10:10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中药资源团队在开展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和广西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中,发现石山油桐、美脉假糙苏、线叶度量草、广西割舌树、洞生香草、广西肺筋草6种高等植物新物种。
2024-04-17 09:10
2023年我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4.14%,这一最新调查数据意味着什么?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有何重要意义?与世界主要发达国家20%~30%的公民科学素质水平相比,我国公民科学素质仍有不小差距,未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还有哪些挑战?
2024-04-17 09:39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2023年中国专利调查报告》近日发布。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发明专利产业化率达39.6%,较上年提高2.9个百分点,连续五年稳步提高。
2024-04-17 09:38
绿色是生命的象征、大自然的底色,良好生态环境是美好生活的基础、人民共同的期盼。
2024-04-17 09:38
中国科协16日发布第十三次中国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2023年我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4.14%,比2022年的12.93%提高了1.21个百分点,我国公民科学素质呈现提速增长趋势。
2024-04-17 09:37
施工人员在做桥梁前移施工准备。呼兰河上,桥墩破冰器分外醒目;庆安制梁场的智能化保温棚内,一榀榀桥梁在蒸汽中凝固成型;哈伊高铁全线建成通车后,将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为加快建设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贡献力量。
2024-04-17 09:49
近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王树涛、副研究员时连鑫团队研发出新一代针对黏性渗出液,如糖尿病足渗出液的单向导液伤口敷料。该研究为高黏性渗出液引起的伤口愈合困难问题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在医用敷料、渗液管理等领域具有广阔应用前景。
2024-04-17 09:40
作为一种新兴的林业信息化科技创新手段,智慧林业需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指导与管理。回顾智慧林业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智能化革新已经成为现代林业发展的重要标志。
2024-04-16 10:1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创新能够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同时强调“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从内涵及本质要求来看,新质生产力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
2024-04-16 10:14
加载更多